欢迎访问建筑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快讯   >   正文

三看三比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院长书记接待日活动

作者: 建筑工程学院 张奇/文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11

41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教学楼308党员活动室举行了院长书记接待日活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腾等班子成员,全体在校辅导员,各年级、各专业学生代表2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刘永刚主持座谈会。

刘永刚在讲话中谈到,在疫情特殊时期开展此次活动,可以让学院领导、老师们更为直接的了解到同学们的诉求以及学习、生活等各方面存在的问题,方便学院在今后做出有针对性的整改、落实,同时鼓励大家要畅所欲言,不要有顾虑,有什么问题大胆地提出来。

同学们积极发言并提出相关问题。在学习方面,学生代表主要围绕专业前景、就业相关问题、专业学习方法、考研以及英语四六级考试等方面提出自己的疑问。在生活方面,学生代表问题主要集中于宿舍后期管理政策、餐厅饮食等方面。

针对学生代表们提出的各类问题,学院领导做出了详细的解答。对学院各专业的就业前景做了详细介绍,并希望大家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做好大学学习及生涯规划。对于同学们所提出的关于生活方面的问题,院领导也做出了详细的解答,并承诺将尽快与学校相关部门沟通,尽快解决相关问题,为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王腾在最后总结中讲到,本次“院长书记接待日”活动开展得很成功,同学们的发言都非常理性,客观地提出了各自面临的困惑和存在的问题,有思想认识上的、有线上学习上的,也有生活上的,学院相关领导也都及时地做出了回应和解答,有的问题可以立即解决,有的问题需要一点时间,达到了“发现问题,提出问题,解决问题”的目的。他同时勉励大家,作为建筑专业学生,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树立“严真细实快”学习工作作风,注重综合能力提升,“三看三比”,努力向优秀看齐,多做尝试和实践,在大学生科研、社会实践和创新创业等各方面加强锻炼。最后王腾院长感谢大家对学校疫情政策的理解和疫情防控做出的努力与贡献。




Copyright © 2018-2030   潍坊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