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筑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快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转作风 强责任 落实“一线工作法”

作者: 建筑工程学院 张奇/文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3-07

为切实了解学生现状,征询学生意见,了解学生需求,提高教学管理服务水平,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导师严格落实“一线工作法”,转作风、强担当、讲奉献、重落实,用崭新饱满的工作状态,为学校更好、更快发展做出贡献。

全体导师走出办公室,走进教室,查看学生出勤,了解学生上课状态,与任课教师交流沟通,充分了解所带班级班情。


落实谈心谈话制度,谈心谈话覆盖全体同学,并重点关注特殊需求的同学,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生活学习情况等,解决他们的实际问题。



走进宿舍、餐厅,关心他们生活,拉近与同学们的距离。


新学期以来,建筑工程学院落实“三看三比”作风竞赛要求,贯彻“严真细实快”和“一线工作法”,全体教师定目标、定榜样,比学赶超,勇争一流。



Copyright © 2018-2030   潍坊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