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筑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研途有你-建筑工程学院召开考研座谈会

作者: 建筑工程学院 李旺/文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15

为深入了解2019级本科学生考研复习状况,建筑工程学院召开考研座谈会,王腾院长、王颖副院长、专业指导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上王腾院长先通过历年数据分析了近年各个专业考研形势,并鼓励同学们畅谈自己考研中的困惑、问题及需求,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过程中能够与任课教师和考研导师多交流、沟通,争取顺利上岸。
 
辅导教师就目前学习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学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进行了解答。 最后王颖院长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把握好复习进度,理性对待考研,关注自己的身心健康,多与老师沟通、同学交流。
 
本次座谈会拉近了考研学生之间的距离,不仅增进了学习的氛围,也有利于帮助考研学子度过迷茫期,使同学们对考研目标更加明确,也更加坚定了考研信心。



Copyright © 2018-2030   潍坊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