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筑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专业介绍   >   正文

建设工程管理专业(专科)

作者: 建筑工程学院 李旺/文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19


建设工程管理

一、专业名片

专业名称:建设工程管理

修业年限:3

二、专业介绍

工程管理专业现有专职教师20余人,其中副高级以上职称6人,具有或正在攻读博士学位9人,硕士以上学历达95%。具有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一级造价师、会计师、律师等各类职业(执业)资格证书8人。教师整体水平高,师资实力雄厚。

微信图片_20220523160913我校工程管理专业有3门省级精品课程,2个广联达实训中心、1BIM虚拟仿真实验室、一个项目管理咨询工作室和5个校外实训基地。本专业在校生每年都参加国家级各类建筑信息化BIM大赛,在2019年获得国家级BIM大赛金奖,在20202021年分别获得省赛一等奖。


Copyright © 2018-2030   潍坊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