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筑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校企合作企业线上招聘宣讲会

作者: 建筑工程学院 张奇/文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25


为抓住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冲刺期,推进建筑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22423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联合校企合作优秀企业-天元建设集团,召开线上招聘宣讲会。宣讲会有天元建设集团人事部经理高立磊主持,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腾、党支部书记张文之参加宣讲会并讲话。

宣讲会上,高经理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等方式从企业概况、人才发展、企业文化和薪酬待遇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介绍。天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伴随着新中目的诞生而成立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AAA特级信用企业,拥有“双特五甲”资质的地方性企业集团,具有年完成施工产值1000亿元、承建8000万平方米工程的总承包能力。天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全国文明单位(连续六届)、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国500强企业、中国建筑业50强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山东省省长质量奖、山东省纳税百强企业、山东省综合百强企业山东省建筑业综合实力30强、山东民营企业100强。

据统计,此次宣讲为我校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园林工程、机械工程、环境艺术设计、电气工程、财务管理、会计学、行政管理、人力资源、市场营销等特色专业提供了就业岗位300余个,工作区域涉及山东16地市、北京、天津、河北、河南等全国大半省市。预计招聘本科人数140人,招聘专科人数200余人。宣讲会上,70多名符合招聘条件的学生与企业宣讲人进行交流互动,进一步了解后续应聘流程。

建筑工程学院各毕业班辅导员、2022届毕业生300余人参加了本次线上宣讲会。开展企业进宣讲会,不仅让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形势下,企业的用人需求,也让毕业生确定了正确的求职方向,同时也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加便利的就业渠道。


Copyright © 2018-2030   潍坊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