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筑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新闻   >   正文

同心战疫 共待花期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草坪音乐会”为爱发声

作者: 建筑工程学院 张奇/文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11

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似乎生活节奏也“慢下来”了,为了让同学们执笔青春,给校园生活增添缤纷色彩,让同学们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以歌声凝聚青春力量,传递共同抗疫的决心。4月10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要求下,在教学楼南草坪举行了“草坪音乐会”活动。以唱响“青春战疫”的声音,一起以“艺”抗“疫”为主题,怀着感恩之心为疫情防控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全校师生员工唱响青春之歌。同时进一步增强同学们战疫必胜的信心,号召同学们“团结一心、同心抗疫、共克时艰”。

本次音乐会为平稳有序、和谐宁静的校园带来了一场音乐视听盛宴。激情昂扬的《爱要坦荡荡》点燃同学们的热情拉开了音乐节的帷幕;《我爱你中国》、《怪咖》、《我不是你的宋冬野》、《消愁》等一系列流行演唱荡涤着每个人的心;舞蹈《solo》燃爆全场;吉他弹唱《陪你去流浪》让大家温暖有力的歌声回荡在操场上,音乐会在全体成员《歌唱祖国》大合唱下落下帷幕。

建筑工程学院学子将爱的温暖寄托于音乐之上,在音乐的海洋中彼此对话,用温暖的歌声、治愈人心的歌曲。本次音乐会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健康、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抗疫期间师生共同携手并进、守望相助、万众一心,体现了同学们携手战“疫”的精气神和勇往直前的士气。战疫之路道阻且长,漫漫长夜总有星光灿烂。待疫情散去、春暖花开、疫尘不染,愿今日春寒不抵暖阳,草木蔓发,春山可望。





Copyright © 2018-2030   潍坊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