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筑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开展“倡树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 建设更高水平文明城市”大讨论活动

作者: 建筑工程学院 张奇/文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08

47日,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开展“倡树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 建设更高水平文明城市”大讨论活动。学生干部结合前期收集的学生讨论信息,从个人生活、学习、学生工作、志愿服务等方面积极发言。

学生干部王一然表示,自己很荣幸能够来到潍坊科技学院,来到寿光求学。在这里认识了很多老师、同学,他们博学多才、思想高尚,是我学习的榜样。在生活中,要学习他们的优良品质,自强自律,认真学习,热心参加公益,自觉把个人价值融入到时代要求,传承美德,坚定信念,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

学生干部田晓冉表示,自己从入校以来就感受到了老师、同学们的热情,他们让我迅速适应了大学生活。在以后的生活中,我要传承他们的美德,传承潍科的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诚实守信、乐于助人,为同学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学院党支部书记张文之指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明确自己的目标是什么、社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自己欠缺什么、需要提升什么,要见贤思齐,努力提升自己的道德素养、知识水平,把自己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Copyright © 2018-2030   潍坊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