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筑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新闻   >   正文

我校收到曹县县委、曹县人民政府感谢信

作者: 建筑工程学院 张奇/文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19

“青春灼灼其华,担当历历在目,他用志愿精神点亮青春梦想,用实际行动彰显青春本色,用无私奉献书写青春华章。”近日,中共曹县县委、曹县人民政府发来感谢信,信中对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学生晋升在暑假期间,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主动参与曹县疫情防控与社区志愿服务,充分发挥青年大学生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

据悉,2022年暑期,曹县突发新冠疫情,晋升同学积极响应曹县县委、县政府的号召,主动请缨,奔赴抗疫一线,顶高温、冒酷暑,服务社区群众、协助核酸检测,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自疫情发生以来,为确保打好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我校师生以各种方式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使命和担当,彰显了潍科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风采。我校也陆续收到各地的表扬信,对潍科师生在同心协力、携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Copyright © 2018-2030   潍坊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