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筑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新闻   >   正文

羽我同行,羽乐共享||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羽’你同行,运动青春”主题羽毛球比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6-03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拼搏精神和团队凝聚力,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建筑工程学院于63日下午3点在北操场举办“‘羽’你同行,运动青春”主题羽毛球比赛。

赛场上,选手们全力以赴、以球会友、活力四射,他们带着对羽毛球运动的热爱在球场上滑步、摆臂、挥拍,他们时而大力扣杀,时而攻防转换,使羽毛球在空中划过一道道美丽的弧线。每一个精彩的瞬间都让人叹为观止。

现场的气氛十分热烈,观众们纷纷鼓掌欢呼,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场上的紧张与兴奋不断升级,让选手陷入了完全的比赛氛围中。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有三位胜利者赢得了比赛。

我院通过举办此次羽毛球比赛,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调动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增强身体素质的积极性,展现了同学们努力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Copyright © 2018-2030   潍坊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