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筑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山东圣博项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16

招 聘 简 章

山东圣博项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位于寿光市中心,是一家集工程造价咨询、招标代理、工程审计、项目管理、房地产估价、绩效评价为一体的技术型、创新型的综合性社会中介服务机构。公司业务覆盖各类房屋建筑、工业安装、市政园林、道路桥涵、电力水利等基础设施建设。

公司下设招标代理部、造价咨询部、项目管理部等部门;拥有注册造价工程师、建造师、监理师、估价师,以及专职造价员等各类专业人才;配备了先进的自动化办公设施、工程造价计价软件、钢筋抽样软件、图形算量软件、ECMS信息管理系统筹。

公司着力于市场需求,加强内部管理,建立了质量控制、进度控制、成本控制体系;完善了三级复核等一系列行之有效的管理制度和行为模式,为开展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的造价咨询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发展壮大的10年里,公司始终秉承诚实信誉、客观公正、优质高效、科学先进的服务宗旨和执业原则,积极为政府机构、开发企业、项目业主以及其他各类客户提供自项目立项、运营策划、方案实施、工程招投标、工程监理、施工过程控制管理的全程服务。使之更加趋于合理化、系统化、正规化,并使费用目标、进度目标、质量目标、收益目标等综合指标达到最佳效果。

因业务需求,公司现招聘以下专业人员:

造价员8名(其中土建6名、安装2名)、招标专员2名、监理员2名。

任职要求:

1土建、安装、市政、园林、水利等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2.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及工程造价专业计价、算量软件;

3.从事相关专业3年以上经验,具备独立完成各类工程项目预算编制、结算审核和项目管理能力的优先考虑;

4.踏实肯干,具备团队合作精神,责任心强;

适用期和实习期满后公司缴纳五险。

有意者联系:王晓伟:15863285710

办公地点:寿光市广场街古槐路村镇银行北50米。


Copyright © 2018-2030   潍坊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