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筑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校企合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与山东金城建设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作者: 张文之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15

715日上午,山东金城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瑞华一行三人到我院进行校企合作洽谈,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张旺春同志、副书记刘永刚同志、副院长王腾同志参加,双方就校企共同打造人才培养共同体,学生就业,联合申报科研课题,校企共同参与专业建设和大赛,设立企业奖学金、奖教金等事项达成初步意向,为下一步校企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山东金城建设有限公司系泰玺集团控股企业之一,始建于1966年,注册资本金3.06亿元,是一家以房屋建筑施工为主,市政、装饰、消防、幕墙配套发展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公司拥有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建筑行业(人防工程)专业甲级资质,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起重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承包工程经营资质,打通了建筑领域的全产业链,实现了投资开发设计建设一体化。



Copyright © 2018-2030   潍坊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