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筑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优秀校友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2008级建筑工程管理优秀毕业生---杨朋岳

作者: 张文之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17

杨朋岳,男,潍坊科技学院建工学院2008级建筑工程管理二班毕业生在校期间刻苦好学、待人宽厚、讲义气、讲信誉;在他身上有着超于身边人的勤奋、执著和热情,无论对待任何一件工作,任何一件事情,都秉着认真,踏实、负责的态度去做,直到做好为止。在2009年当选建工学院学生会主席后,以身作则,带领建工学院快速发展,在学校创出骄人成绩。在校学习期间,他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学做事,学做人;走向社会后,凭借扎实的学业基础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一路摸爬滚打,走出了一条踏实浑厚的创业路。

毕业之初,于东营区委办公室实习,实习期间,对每一项工作、每一份任务都尽职尽责,加班加点于是便成为了家常便饭,任劳任怨,为了能够更好的完成工作,周末和假期等休息时间也不敢懈怠。工作任务出色完成,得到了办公室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从车辆驾驶、行政服务到后勤保障、值班备勤等各项工作,都能考虑的非常周到,以至于后来同事们都评价说:没有他不能完成的事,交给他我就放心了。可见只要用心的工作,就没有完不成的事。2012年,来到东营区车辆管理服务平台工作,由于工作踏实勤奋,被任命为车辆管理中心调度副主任。一次偶然的机会,他重拾起在校学习的专业技术,开始投身市场经济,经过自己的努力,成立市政园林公司,公司2013年起参与市政绿化工程建设,从最初的一个个小工程、小项目干起,注重建筑质量和服务口碑,口碑是一个企业的外在形象,没有顾客的认同,又何谈发展呢?就是完成了这样一个又一个被认同的小项目,他把公司做的有声有色,先后承揽市、县、镇级工程过百万。2016年,他渐渐认识到当前社会实现可持续发展和低碳经济的理念深入人心,面对机遇和挑战,他放手一搏,注册成立了东营汇中环保有限公司。成立之初,杨朋岳认识到要想立足市场,必须找准自己在市场上的定位,现在国有企业瞧不上眼小工程,那他就去做别人不做的小工程,从当时行业竞争相对平缓的专业做起,走自己的特色道路。在这一段时间里,杨朋岳每天早出晚归,东奔西走去承揽业务,用优质产品和满意服务为自己的公司代言。公司一直坚持着一个理念,也正是他办事的理念:做一件事,就要用心去做,不管大小。杨朋岳坚持对承揽到的项目,不管大小,不分条件,全力以赴,尽心尽力,保证一次成功,做到零缺陷,零抱怨。随后公司的企业盈利迅速增加,慢慢的走向了健康稳定发展的轨道上。在公司后来的发展中,杨朋岳注重技术创新,带领公司员工与数家高校环境科学学院合作共同进行新技术的研发、应用及推广。近年来,公司以其合理的人员配置、先进的设备、一流的技术在行业内取得良好的信誉和较高的知名度,服务了包括多家省内外客户,在业内获得良好的声誉。

困难中,我们有坚强;努力中,我们有汗水;成功后,我们也有泪花。从毕业离开学校后,杨朋岳多年对母校的感恩和热爱始终没有改变时刻牵挂着母校的建设与发展,母校的每一点新变化,每一次新跨越,每一次的成长,他都为之感到欣慰和自豪,作为母校的一名毕业生,深感骄傲。近年来,大学生创业、就业工作服务快速发展,他热心的帮扶每一个心中拥有创业梦的同学,积极安排学校毕业生到自己企业就业,提供优良的条件,让其创新发展,为国家为社会培养了一批批优秀的栋梁之才,为学校争得了荣誉。这些成绩都离不开学校培养和教育,更离不开他多年来的努力拼搏,他始终坚信:做一件事,不管大小,只要用心去做,就一定会有所收获。



Copyright © 2018-2030   潍坊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