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筑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我院在第二届“优路杯”全国BIM技术大赛中获得铜奖

作者: 王颖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10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第二届“优路杯”全国BIM技术大赛于2019年12月9日落下帷幕,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在此次大赛中获得铜奖。

本次大赛吸引了包括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等知名企业和高校参与,共有1400多支队伍参加,共设金、银、铜奖324项。相较于首届大赛,本次大赛参与作品量更大,种类更多,内容更加丰富、技术水平更高,充分展现了BIM技术在我国的发展水平。

本次大赛的主旨是“聚力校企人才合作 推动工程技能转型”,通过此次赛事激发了学生的创造力和研究热情,锻炼了学生的实践能力。我们要以此为契机,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的创意灵感,加强大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合作精神的培养,以新旧动能转换为核心,推动人才培养模式和实践教学的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 © 2018-2030   潍坊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