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筑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举行“云端”复试指导

作者: 张奇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4-02

QQ截图20200402200616

本学期,建筑工程学院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和毕业生考研进度,积极谋划,量身打造,推出一系列线上考研帮扶举措。在前期“云摸排”掌握考研学生需求的基础上,41日,学院“云端”复试指导准时上线开讲。学院邀请戴素娟教授、张钦刚博士等八位老师,以及2019届毕业生,现就读于青岛理工大学的刘雪、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逯同洋、沈阳建筑大学的李科达学长现身说法,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以在线视频交流的方式对20届考研学子进行复试指导。辅导会由副院长王颖主持,张旺春院长、各系主任、30余名即将参加研究生复试的毕业生共聚云端,积极参与。

QQ截图20200402200628


会上,戴素娟教授建议考生们在复试准备阶段要注重基础理论的复习,同时也要关注学科的相关热点,至少阅读一本相关学科的著作。复试时摆正心态,注意礼仪,回答时要注重逻辑、条理。刘静老师建议考生们可以从收集资料、写好自我介绍入手进行准备。逯同洋同学则从自己的备考经验出发,详细介绍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英语和专业课复试的注意点,并分享了自己的复试经历。之后,考生们就自己存在的疑惑与几位老师、学长进行了互动交流,老师学长们逐一进行了细致解答。最后张旺春院长鼓励大家要增强信心,从结构设计大赛等比赛中可以看出,潍科的学生不输其他学校,希望同学们昂首向前,取得最理想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200402200308

 

接下来,学院还将进一步挖掘自身资源,利用好导师帮扶机制,提升考研学子的学术能力、综合能力以及细节把握能力,助力每一位建工学子逐梦考研之路。

Copyright © 2018-2030   潍坊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