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筑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2020级专业风景写生圆满结束

作者: 董海波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11

1027日,2020级艺术设计系广告设计与制作、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的学生共101人由郭继鹏、董海波、郭凤、孙汝四位老师带队赴青州杨集写生基地进行了为期两周的专业风景写生,并于118日完成写生返回学校。此次写生主要对青州杨集的山水、民房、民风展开进行。

写生期间及时总结,利用晚饭后的时间老师与同学们对每天的写生情况进行梳理,教师点评、学生谈感受和认知。写生之余力所能及帮助当地村民做事,既发扬了当代大学生的高尚素质与情怀,又得到当地村民的表扬和认可,提高了学院的形象的同时也上了一堂很好的思政教育课。期间建筑与设计学院张文之院长到写生基地慰问师生。

此次写生按既定计划圆满完成,是一次结合专业特点全面地、有针对性地户外绘画训练,学生们的专业素养得到积累与提升,加深了师生间的感情,为同学们后期专业学习和设计水平的提高提供了营养,打下了较好的专业基础。

Copyright © 2018-2030   潍坊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