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筑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运动、我健康、我参与、我快乐—无限趣味运动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12

为积极倡导努力学习、快乐生活的平衡理念,增强建筑与设计学院师生的交往和协作,激发学生的荣誉感和上进心,培育和提高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20201110日,建筑与设计学院文体部举办“2020欢乐无限趣味运动会。系部领导、建筑与设计运动员代表、全体2020级大一新生参与了此次运动会。

整场趣味运动会紧凑有序、娱乐趣味性极强,八支队伍参赛运动员在体验轻松快乐运动气息的同时,也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



此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同学们奋发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面貌,同时,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学院学生的凝聚力!


Copyright © 2018-2030   潍坊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