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筑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举办我和我的“李焕英”影像设计大赛

作者: 杨小霞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24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珍视亲情的传统美德,引导广大学生从理解、关心父母开始,培养感恩之心,共同打造和谐家庭、和谐校园的感恩文化。2021323 日,建筑与设计学院举办《我和我的“李焕英”影像设计大赛》,把对母亲的敬意、爱意化作创作的灵感,并以创意之力把每一个幸福瞬间定格起来。

本次活动面向20192020级全体同学,大家围绕《我和我的“李焕英”》这个主题晒出了许多母亲的老照片、视频、故事等,与大家分享母亲们的蓬勃青春,以及和妈妈相处的细节。大家纷纷写下想对妈妈说的话,给妈妈送上真挚的祝福。

我和我的“李焕英”与其说是定格母亲的美丽瞬间,不如说是回忆并感恩父母之爱,赋予人们更多联想。生活中母亲总是扮演着不同的角色,她是我们生活中最好的朋友,是我们初识世界的第一任导师,是我们身后最强有力的后盾,是在迷惘时照亮我们的点路明灯。此次活动散发出浓浓的亲情力量,也使同学们感受到母亲的温暖,这份深厚的感情将激励全体同学们不畏艰难,勇往直前。


Copyright © 2018-2030   潍坊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