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筑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

作者: 郭继鹏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04

时光如梭,转眼已匆匆三年,建筑与设计学院2018级广告设计与制作、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学生,迎来了自己的毕业季。62日,建筑与设计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设计作品展在建筑与设计学院二楼、三楼展厅开幕。

在毕业设计创作期间,学生们沉着冷静,凭着一股韧劲,克服各种困难,设计方案不断调整、完善,把自己三年的学习成果慢慢呈现,为大家奉献上一场精彩的毕业设计作品展览。

三年的大学生活有拼搏有汗水,有欢声有泪水,汇聚成大学三年生活的点点滴滴。学生通过毕业设计展现出对专业的不同见解,对当下设计和人文的思考。本次毕业生作品展集中展示了建筑与设计学院在实践教学、项目化教学改革、传统文化资源创新性转化等方面的教学成果。

Copyright © 2018-2030   潍坊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