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筑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 “唱响红色经典,献礼百年华诞”合唱比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07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彰显建筑与设计学院广大学子“红心向党、励志成才”的精神风貌,6月4日下午4点,建筑与设计学院组织了“唱响红色经典,献礼百年华诞”合唱比赛

此次比赛由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分14个队伍组成。比赛中,各参赛队伍用积极饱满的激情和高亢嘹亮的歌声赞美伟大的祖国,带全体师生一起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
此次合唱比赛的成功举行,将是我们建院以来的班风、学风和教风的一次大检阅和大展示,是我们一年来所有工作的一次集中汇报。通过这次比赛建筑与设计学院突出展示我们的精神风貌,在学院营造的“比、学、促、赶、超”的良好氛围中建功立业,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自己的努力答卷!

 

Copyright © 2018-2030   潍坊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