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筑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成功举办工程测量技能大赛

作者: 董成国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21

为加强学生实践能力训练,培养创新精神和团队协作能力,进一步促进各专业、各班级间学生相互交流。618日上午,建筑与设计学院第一届工程测量技能大赛在建工实训中心举行。2019级、2020级工程造价及建设工程管理专业的学生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为团体赛,主要考查学生们的个人动手能力及团队合作能力。比赛内容为四等水准测量。在参赛现场,选手们熟练运用仪器和立尺,找水准点,按步骤有条不紊进行比赛。时间一分一秒过去,选手们临阵不乱、沉着冷静,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

通过举办本次比赛,提高了学生们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提升了学生的测量技能水平,进一步促进了测量类相关专业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提升了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为学生未来的职业生涯奠定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 2018-2030   潍坊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