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筑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举行建筑行业专场招聘会

作者: 张文之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21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服务指导工作,提高就业质量和水平。620日上午,建筑与设计学院举办建筑行业专场招聘会,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及2022届五专毕业生共计200余人参加。

招聘会上,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建设现状及成果、主营业务等,对招聘岗位、薪资待遇以及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宣讲,对毕业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此外,应聘者在投递简历时,在关心薪资的同时更为详细地咨询了合同签订的相关事宜,少了些盲目,多了些理性。本次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257个,据不完全统计,共有72人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实现了高校毕业生与社会企业的对接,让初入社会的大学生,有了更简单的渠道获得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同时也为有需求的企业引进了优秀的人才,互惠且双赢。

Copyright © 2018-2030   潍坊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