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筑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草坪音乐节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28

  一、活动介绍

         为了丰富大学的业余生活,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全面协调发展,加强新时期大学生自身素质建设,给大家一个体现团队精神及凝聚力的空间,在活动中让大家体验运动和游戏的趣味和快乐,从中学会团结,培养全体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竞争意识,增强团队队员交流沟通能力。

  二、活动时间

          20211028

                                                    


  四、活动总结

     在全院广大师生员工中大力弘扬主旋律,进一步激发爱国、爱党热情,充分展示建工学院同学们积极向上、紧跟党走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增强班级凝聚力、向心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互帮互助,培养保护同学意识。






Copyright © 2018-2030   潍坊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