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筑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袋鼠游戏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01

一、活动介绍 

    一个 适当的趣味运动能够舒缓学生紧张的学习心情,有益于学生的身心健康。能给学生一个温馨、舒适的游戏氛围,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因此,此次活动的意义非常重大,同时也进一步引起我们大家对学习的重视,缓解学生们的压力。为了强健同学们体魄丰富全校同学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体质能力。进一步激发全校广大同学在服务全校高质量发展中做出积极贡献,增强同学们彼此之间的交流,增进友谊。建筑与设计学院特此举办系袋鼠游戏。

二、活动时间

   20211101

三、活动照片

                                   


三、活动总结

   我部成员在这次活动中也是颇有收获的,也明白了做事要考虑周全。而参加比赛的同学在该本次中锻炼了自己的胆识,丰富了自己的学识,相信他们在未来的人生在路上走出自己的风采。感谢院各级领导的扶持和所有参与活动的同学及各部室成员的默默支持与配合。因为大家的协同配合,我们才可以展现出我院学生坚持不懈、青春靓丽的风采。同时,我们会倍加努力,做出更优异的成绩。






Copyright © 2018-2030   潍坊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