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筑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线上线下企业推介会

作者: 建筑工程学院 张奇/文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24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市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疫情下毕业生就业工作,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523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通过抖音直播和线下展示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校企推介交流会。本次推介会共有山东天元、金城集团等20家企业参与。

王腾院长对学院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毕业生就业创业等基本概况进行了介绍,并向特殊时期下企业能够继续提供支持与帮助,给予我院毕业生更多的机会,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同学们抓住本次就业机会,明确就业方向,端正就业态度,找到自己理想的企业。

  随后主持人通过抖音直播与企业连线推介企业,同时邀请校友介绍自己的就业经历。



Copyright © 2018-2030   潍坊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