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筑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关注留守儿童,共赴书香”捐书活动

作者: 建筑工程学院 张奇/文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02

一册书籍一份情,一缕书香一片心。为培养学生们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家国情怀,倡导同学们奉献爱心,让更多孩子从中受益,六一儿童节之际,建筑工程学院春晖青年服务队组织开展“关注留守儿童,共赴书香”捐书活动。此次活动以线上+线下形式进行推广,动员广大师生积极为留守儿童捐书。

活动为期三天,志愿者提前安排活动场地,轮流值班,所有捐赠图书均进行实名登记。同时同学们可以在图书合适位置为小朋友们留言。

活动得到学生们的肯定和支持,同学们纷纷捐出自己心爱的图书,让尘封在角落里的书籍再一次散发知识的光芒。据统计,本次捐书活动参与人员达到三百余人,捐书达三百二十五册。一本书也许微不足道,但是涓涓细流能汇成知识的海洋,一本好书能让留守儿童受益,同时能发挥书籍更大的价值。

希望通过爱心传递,让一颗颗爱的种子在潍科学子和留守儿童心中生根发芽。一份爱心传递一份温暖,本次活动的圆满举行,有利于引导同学们关注留守儿童,提高节约资源意识,也有利于培养孩子们良好的阅读兴趣和学习习惯。希望这些书籍能在孩子们的手中传递真理、信念和力量,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放飞希望、成就梦想。



Copyright © 2018-2030   潍坊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