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筑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2022年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省级示范培训班

作者: 王颖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3-08

2023223日至27日,我院青年教师张东旭参加了由山东省教育厅组织,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省级示范培训班。223日,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罗炜主任主持开班式,殷切希望大家通过交流观摩,学习先进的教学理论与方法,不断提升个人教学素养,以促进教师教育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培训期间,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组织的高质量培训团队通过生动、形象的案例和示范课,深入浅出地讲授了大学教师必备的专业知识,让参与者对教学理论与方法、教学改革与创新、现代教育技术等方面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清华大学朱桂萍教授讲授的如何以学生为中心进行混合式教学改革实践,清华大学蒙克教授“讲个故事、说个理”的互动性课程设计示范课,清华大学薛芳渝教授针对教学设计的基本要素和技巧等课程的培训,拓宽了教师创新教学的新视野,激励着青年教师用理论指导教学实践,研究和探索教育、教学规律,把科研和教学结合起来,以提升教师的职业素养。


Copyright © 2018-2030   潍坊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