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筑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教师应邀参加测绘地理信息行业新形势下测绘应用解决方案研讨会

作者: 建筑工程学院 李旺/文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3-14

39日,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应邀参加了由南方测绘主办的“2023年测绘地理信息行业新形势下测绘应用解决方案研讨会”。

会上,多位专家以“更智能、更融合、更泛在”为主题对人才培养和社会需求方面进行了不同层次和角度的分享、交流,为进一步梳理测绘专业知识体系与能力构成,制订具有指导性和示范性的专业建设规范和人才培养方案,推进测绘领域人才培养提供了宝贵经验。

通过参加本次研讨会,对多元化·信息化·产业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及虚拟仿真技术在测绘教育中的应用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推动新工科专业建设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为智能建造等技术领域急需紧缺人才培养工作开拓了新的思路。



Copyright © 2018-2030   潍坊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