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筑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召开科研诚信活动专题会议

作者: 建筑工程学院 李莉/文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3-20

为落实省市学校相关文件政策,进一步弘扬我校优良校风,维护学术道德,严明学术纪律,规范学术行为315日,建筑工程学院在105会议室举行科研诚信活动专题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王腾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科研诚信工作的意见》等10个文件,并就我院开展科研诚信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作了强调和说明,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积极营造良好科研生态和舆论氛围,引导我院教职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科研成果的创造者、建设科技强国的奉献者、崇高思想品格的践行者、良好社会风尚的引领者。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确保科研项目管理、科研经费管理、科研行为管理的规范有序,营造积极健康、和谐创新的学术氛围。在科研活动中要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恪守科学道德准则,以身作则,从自己做起,决不能存有丝毫懈怠和丝毫侥幸心理。

通过开展这次科研诚信教育活动,有效提高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学术诚信自律意识,进一步明确科研诚信的重要性。


Copyright © 2018-2030   潍坊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