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筑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召开2024年考研动员大会

作者: 建筑工程学院 张奇/文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3-21

为加强学风建设,进一步调动学生考研积极性,树立目标,增强信心,提升竞争力,313-17日,建筑工程学院各系分专业召开考研动员大会,会议由各系主任主持,考研专业课辅导教师主讲,2024届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

各系主任结合我院学科专业优势,从“为什么要考研”、“如何考研”以及“现阶段应该做什么”作了考研动员。通过分析国家经济和就业形势,给予同学们参考和鼓励,希望同学们坚持目标导向,理清考研动机,勇于挑战,早做准备。

各专业课教师通过讲述自身考研经历,希望同学们自我剖析,明晰方向,积极备考。一要认清考研形势。结合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考研专业和目标院校,持之以恒,科学报考。二要有自律意识。要制定考研计划,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善用科学备考方法,提高学习效率;三要有吃苦耐劳精神。端正复习态度,用信心、恒心、决心和平常心来积极应对考研;四要有良好生活习惯。要保持充足的睡眠,注意劳逸结合,要保持作息规律,保持身心健康。

最后,老师们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建筑工程学院高度学生考研工作,从学生考研规划引导、服务保障、心理疏导等方面入手,提前做好各项工作。会议结束后,学生们表示,本次考研动员会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爱与鼓励,更加坚定了必胜的信心。





Copyright © 2018-2030   潍坊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