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筑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5-08


  2023年5月6日-5月7日,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本次答辩严格按照答辩实施方案规范进行,在E19号教学楼若干个多媒体教室同时举行,共设17个答辩小组,每小组配有中级及以上职称,具有丰富教学经验和高水平科研能力的答辩教师进行学生现场答辩提问与指导,并配备三名答辩秘书全程跟进,完成人员排序、计分计时、会议记录等工作。

在答辩过程中,各答辩学生依次陈述论文主要观点、写作思路、研究方法、论文创新点和研究不足。陈述完毕,各答辩组老师本着求真务实的态度,对学生论文进行提问。答辩学生认真记下问题,并一一进行作答。最后,每位老师针对论文中存在的问题,认真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要求答辩学生根据意见修改调整,进一步完善毕业论文的内容。并由答辩秘书全程做好答辩记录。

本次答辩会的召开,是我院2023届毕业生在校学习的最后一门综合训练课程,也是检验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成果的重要标志,全面展现了2023届毕业生扎实的专业功底和丰富的研究成果,突出我院专业人才培养成效。下一步,建筑工程学院将继续加强本科生毕业论文过程管理,进一步打造优秀毕业论文,提升本科生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 © 2018-2030   潍坊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