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筑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树师德正师风系列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5-12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高我院教师职业道德素养,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建筑工程学院结合《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师德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和《潍坊科技学院师德教育系列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开展师德政策宣讲系列活动。

王腾院长带领全体教师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要求全体教师从“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廉洁从教、为人师表”等四个方面查找自身不足自查自纠,列出问题清单,剖析问题根源,并结合清单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做到师德师风建设无死角、无漏洞、无空白,全面规范师德行为。

随后,各系组织教师对照自身的实际和工作情况,进行深刻的自我剖析和反思,要求教师查摆师德师风上存在的问题,找出差距,扬之所长,避之所短,提高教师个人素质和修养。系部认真撰写师德师风建设检查分析报告,找出我院师德师风建设中普遍存在的问题,为师德师风建设的整改提高积累足够的素材、做好充分的准备。

建筑工程学院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作为常规工作常抓不懈,把师德师风学习教育同教职工政治学习有机结合起来,同学校工作实际结合起来,采取切实措施加以保证,通过扎实工作来实现思想认识的提高,实现教师的自我完善和成长。




Copyright © 2018-2030   潍坊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