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筑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滨州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5-16

5月15日,滨州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邢雪阳一行4人来校考察交流,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腾,党支部书记张文之等参加座谈。

王腾对邢雪阳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就建筑工程学院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教学资源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拓宽合作渠道,增进合作深度。

邢雪阳介绍了滨州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情况。与会双方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话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座谈会后,邢雪阳一行参观了春晖青年服务队工作室、结构实验室。

此次交流不仅增进了两高校相关专业之间的了解,通过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相互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共同推进相关学科发展迈向新台阶。


Copyright © 2018-2030   潍坊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