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筑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以学生为中心的课程教学设计和实施暨贯彻实施山东省本科课程教学改革新政讲座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5-19

517日,建筑工程学院邀请烟台大学副教授、翻转课堂实践专家贺利坚博士做主题为《以学生为中心的课程教学设计和实施暨贯彻实施山东省本科课程教学改革新政》的专题讲座。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贺教授从高校课程改革的方向探讨,专业人才培养及课程教学设计的逻辑课堂教学设计的关键要素设计评价标准改革学习评价促进学生投入的参与式、体验式学习活动等六个方面结合自己多年的实践经验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贺教授的讲座饱满全面,既有国家、省厅的政策解读,又有多年的教学经验和课堂设计的细节与大家分享,教师们都表示受益匪浅。

讲座结束后,相关专业课教师与贺教授就课程教学设计等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

  

Copyright © 2018-2030   潍坊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