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筑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园地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志愿者深入小区开展植树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3-14

 春风化雨的三月,万物复苏的时节,为了提高小区居民爱绿、护绿意识,进一步美化小区环境,倡导环保精神,共建绿色小区,312日植树节当天,建筑工程学院春晖青年服务队的同学与专家公寓工作人员一同参加植树活动。

 此次植树活动在小区内进行,大家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有序地进入指定栽种区域。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手拿工具,挽起衣袖,三五成群,分工协作,挖坑、培土、松土、浇水,合力栽下一棵棵树苗,齐心协力为大地增添了一抹绿意。经过大家的辛苦劳动,植树任务圆满完成。

 通过植树活动,志愿者们以平凡和朴实的行动,为小区建设增添了一抹绿,也充分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更改善了环境、美化了家园,为小区绿色文明贡献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18-2030   潍坊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